大话2免费版跨服夺岛战选拔赛明日打响 荣耀之战

  瀚海争雄风云再起,荣耀之战等你参与!《大话西游2免费版》第三届“翰海争雄·跨服夺岛战”破浪开启,报名火热进行中,内部选拔赛明晚打响,荣耀之战一触即发,等你前来参战,更有海量经验以及九玄青玉、六道黄玉、三清碧玉、亲密丹和夺岛积分等丰厚奖励等你赢取!

  翰海争雄·跨服夺岛战:http://dh2.163.com/dd/

大话2免费版跨服夺岛战选拔赛明日打响,荣耀之战等你参与
大话2免费版跨服夺岛战选拔赛明日打响,荣耀之战等你参与

  瀚海争雄风云再起 荣耀之战等你参与

  大话2免费版第三届“翰海争雄·跨服夺岛战”报名火热进行中,共有以下服务器参战,甲级:2014、花果山、醉卧红尘、灵台仙境、逐鹿中原、凤舞九天、上善若水、寒江雪、再世情缘、大闹天宫、彼岸花、侠骨丹心、一生所爱、天若有情、河北1区、寒庐观雪;乙级:卧龙吟、情系今生、潇湘夜雨、与歌同行、忆江南、苍山远暮、琴心剑胆、雷霆九天。诸位属于参赛服务器的玩家可前往宝象国(225,152)处找到沉洲使者报名参加,为服务器福利与荣耀而战。

大话2免费版第三届瀚海争雄·跨服夺岛战报名进行中
大话2免费版第三届瀚海争雄·跨服夺岛战报名进行中
大话2免费版第三届跨服夺岛战参赛服务器名单
大话2免费版第三届跨服夺岛战参赛服务器名单

  选拔赛明日打响 服务器荣耀之战

  大话2免费版第三届“翰海争雄·跨服夺岛战”内部选拔赛将于明晚打响,成功报名的玩家可以在19:30前往宝象国(225,152)找沉洲使者进入比赛场地。届时将根据每支队伍的综合评分将所有参赛队伍分为15组,同组的队伍间于20:00开始进行循环赛,每个队伍需与同组的其余全部队伍依次进行比武切磋。每组将出线2支队伍代表服务器参加跨服赛,代表服务器参加周末举行的跨服赛,服务器代表名单可在沉洲使者处查看。

大话2免费版跨服夺岛战选拔赛明日打响,荣耀之战等你参与
大话2免费版跨服夺岛战选拔赛明日打响,荣耀之战等你参与

  与歌同行,期待不止于此!国民男神胡歌倾情代言大话2,邀你一起组队PK!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仙鬼天赋强力升级,演绎乾坤震撼来袭!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阵法系统大有乾坤,战力升级如虎添翼!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一一]
上一篇:手把手教你撩妹 《天谕》偶谕系统大揭秘 下一篇:《天下3》见面会的故事之现场来了玩家Coser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