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那些事 新大话2全民PK季之天梯比武数据战报

  硝烟散去,战意长存!《新大话西游2》首届全民PK季暂告一段落,在这场烽烟四起的PK盛宴中,有单枪匹马的肆意江湖,有并肩作战的兄弟情义,有一往无前的连战连胜,有苦尽甘来的绝地逆转……每个人都是其中的主角。全民PK季之天梯比武数据战报现已出炉,每一个数据都凝聚了每一个参战玩家的点滴记忆,每一场战役的难忘瞬间。

  全民PK季,与歌同行:http://xy2.163.com/2016/pk/

PK那些事,新大话2全民PK季之天梯比武数据战报
PK那些事,新大话2全民PK季之天梯比武数据战报

  PK数据知多少 天梯比武数据小结

  有一种PK叫做天梯比武,四月新大话2首届全民PK季期间,众玩家云集天梯比武场,与旗鼓相当的对手一较高下,与兄弟一起攀登排行榜,巅峰对决精彩纷呈。数据背后饱含着大家的PK热情,统计显示,每场平均战斗回合数为4.6回合;其中41%的较量是在2分钟内结束的,21%的较量超过了5分钟;其中78%的较量是在5回合内结束的,仅4%的较量超过了15回合。

PK那些事,新大话2全民PK季之天梯比武数据战报
PK那些事,新大话2全民PK季之天梯比武数据战报

  数据达人知多少 天梯比武趣味数据

  PK之中乐趣无穷,除了热血沸腾的胜负对决,也涌现了许多有趣的数据达人,江湖上将流传着他们的传说。【天上人间】的梅长苏,孩子在战斗中喊叫次数累计达1085次,是孩子喊叫次数最多的玩家;【水云仙府】的燕走ㄨ★高烧,战斗中累计出手993次,是出手次数最多的玩家;【凌烟阁】的Mrs′随心,召唤兽累计出场438次,是召唤兽出场数最多的玩家;【水云仙府】的燕走ㄨ★高烧、燕走ㄨ★骄阳、燕走ㄨ★赤日等5位燕走队员,累计参战1224 回合,成为参战回合数最多的玩家。

新大话2全民PK季之天梯比武数据战报
新大话2全民PK季之天梯比武数据战报

  与歌同行,期待不止于此!国民男神胡歌倾情代言大话2,邀你一起组队PK!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仙鬼天赋强力升级,演绎乾坤震撼来袭!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阵法系统大有乾坤,战力升级如虎添翼!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一一]
上一篇:DNF格斗大赛战旗赛区开打王庄健相声解说 下一篇:网易游戏“给特别的你”打造520游戏热爱日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