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诚信=宝马 战旗TV启动史上最高个人奖炉石活动

  5月31日,直播平台战旗TV官方宣布启动诚信炉石活动,而缘何被冠以“诚信”标签再次引起炉石圈的热议。

战旗TV史上最高个人奖炉石活动
战旗TV史上最高个人奖炉石活动

  看来这次活动的原因,或许源自于近来炉石圈的几起恶性挖角事件,战旗TV炉石板块官方亮出的主题活动,其意图十分明显,意在发掘有潜力的新人主播,并通过“诚信炉石”呼吁主播遵守信约。

  事实上,直播平台之间的相互挖角一直被行业所诟病,毕竟靠挖角只能赢得一时的人气支持,而非平台维持可持续竞争力举措。正所谓,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挖角不仅有可能要付出巨额费用,更严重阻碍自身平台其他同类主播的发展,毕竟在一个专区,一个平台的资源是相对有限的。

  所以,打造一个诚信、健康、充满正能量而有可持续发展的直播环境显得尤为重要。兴许这也就是战旗TV不惜以炉石史上最高个人奖——宝马Z4重奖潜力新主播的缘由吧,不惜以重金来召唤那些真正专注于游戏、真正热爱直播的守誓者。这次活动,也足已证实战旗TV炉石板块并没有因遭到恶性挖角而放弃,而是更加致力于主播培养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彩的内容也愿意巨额投入。

战旗TV史上最高个人奖炉石活动
战旗TV史上最高个人奖炉石活动

  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战旗TV诚信炉石活动官方提到的是:“如果你热爱炉石传说,如果你对直播抱有热情,如果你有志成为战旗主播的一员,现在报名加入战旗炉石主播阵营,机遇和赏金都会青睐有梦想的你。一旦你有机会与万千炉友一起分享乐趣,战旗TV将关注每一位炉石新主播从0到1的成长。”

  正是那样游戏的生命力来自于粉丝的热爱,战旗TV炉石版块也一样因为有爱的粉丝和主播才创造了现在的辉煌。而新主播的加入和粉丝们的持续关注也将会让战旗TV炉石翻开新的篇章,胜利和赏金永远属于诚信的你!

  战旗TV诚信炉石活动,6月7日——8月31日,梦想和宝马,都属于守誓者!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