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宝马配誓者 战旗TV诚信炉石主播招募盛夏开启

  听说,下雨天,巧克力和音乐更配哟。事实上,在战旗TV炉石专区,宝马Z4和守誓者才更绝配。日前,战旗TV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称“梦想和宝马,都属于守誓者”——诚信炉石活动盛夏开启。据了解,这是战旗TV为炉石专区守誓者量身定制的主题活动,其个人奖励堪称史上最高,有最高大奖的宝马Z4豪车,还有马尔代夫7天双人游、苹果三件套及外星人笔记本等丰厚物质和现金奖励。

宝马配誓者
宝马配誓者

  微博公告原文:

  史上最高个人奖励的炉石活动即将在战旗TV拉开序幕——

  6月1日至9月1日,战旗“炉石守誓者”计划正式开启!我们为在此次活动中彰显诚信、突出重围的你,准备了:

旗TV诚信炉石主播招募
旗TV诚信炉石主播招募

  宝马Z4型汽车;

  马尔代夫7天双人游;

  MacBook+iPad Air2+iPhone 6s 3件套;

  外星人笔记本。

  当然,还有万元现金奖励、iPhone/iPad、专业电竞外设等众多奖励,等待你在诚信炉石的旅途中拾取。

  这个把你手中的黄金卡牌兑现成同样华丽的现实奖励的机会,属于每一个言而有信、兼具实力的炉石玩家。而要在这场“炉石守誓者”竞选中满载而归,你需要:

  在《炉石传说》的天梯或竞技场中积累能量,为自己正名;

  在战旗TV的直播间张扬个性,分享自己的诚信炉石行动;

  你甚至可以在观看炉石直播时收集自己梦想的兑换券,获得同样不菲的奖励。

  最重要的是,牢握属于一个炉石玩家的信誉和初心,谨守你诚信炉石的誓言。

  梦想浮向现实的2016夏季,如果你也是炉石酒馆中有志于诚信的一员,那么准备好加入这场前所未有的守誓者荣耀之旅吧!这一次,你磨炼已久的牌组除了为你在场上输出成吨的伤害,更将为你带来成吨的信誉和嘉奖。

  6月1日,《炉石守誓者》计划邀你共行。敬请关注战旗TV。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