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聚梦一堂 《梦幻西游》手游欢乐盛典武汉站明日引爆

  《梦幻西游》手游欢乐盛典武汉站将于明日,也即6月4日正式于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开幕,在这个属于无数《梦幻西游》手游玩家的节日里,开发组成员将与多位玩家代表齐聚于此,共同畅谈游戏理想;除此之外,明日欢乐盛典还将有何种惊喜为你呈现呢?相信亿万玩家对此也十分期待和关注!

  《梦幻西游》手游武汉欢乐盛典专题链接:http://my.163.com/2016/whjmh/

  精彩提前看,欢乐盛典明日引爆

  《梦幻西游》手游欢乐盛典武汉站活动将于6月4日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帷幕,数十位收到邀请的玩家将莅临现场,与开发组成员一同面对面进行交流。为了让每一个到场玩家都能获得宾至如归的尊荣体验,目前,整个会场已被妆点为梦幻主题海洋,你不仅可以在自己的座位上聆听欢乐盛典海量内容,还有机会与其他玩家一起到主舞台上参与互动小游戏,同时也能够在梦幻主题拍摄区与coser和其他玩家欢乐合影,为这一场欢乐盛典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见证加冕,两大赛事顶级高手现身

  在本次欢乐盛典上,获得同人手绘征集活动最佳创意奖的两位玩家将受邀出席,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创作历程;与此同时,第一届和第二届武神坛两大冠军团队成员,来自紫禁之巅和东海湾的战队亦将亲临,接受策划组颁发的,由2008北京奥运会奖牌设计师肖勇设计的武神坛之战黄金奖牌。令人期待的是,《梦幻西游》手游开发组成员还将现场为玩家带来一线的游戏后续更新爆料,让每一个玩家都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大礼等你,海量周边送不停

  除了两大赛事优秀参赛选手的颁奖典礼以及《梦幻西游》手游开发组成员大爆料之外,现场玩家还能够参与一系列的游戏小活动和抽奖环节,获取丰厚游戏周边奖励!超级神猴公仔、大泡泡公仔、《梦幻西游》手游银币、《梦幻西游》手游水杯……如此丰厚好礼,谁能拥有?相信你已经翘首以盼欢乐盛典的正式开启了吧!

  《梦幻西游》手游欢乐盛典,是玩家与游戏开发组成员近距离接触的最好舞台,在其中,每一个玩家都能够各抒己见,各展所长,分享彼此的游戏心路,同时与策划进行深入交流。当然,无论你是否已经获得了邀请函,你都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官方论坛等渠道,全程关注欢乐盛典动向,了解游戏一线更新情报!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同名端游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上线以来收获1亿注册用户,获App Store中国区首款精品手游下载页加持的现象级手游巨作!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易信号:mhxy_mobile

  《梦幻西游》手游认证空间:2603306666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