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网易《勇士x勇士》亮相ChinaJoy 人气主播化身锤妹萌爆现场

  网易代理韩系凶萌小短腿动作手游《勇士x勇士》正式亮相上海ChinaJoy,网易cc人气主播“小龙女”化身锤妹,萌爆全场,与小短腿勇士粉丝现场热情互动。来ChinaJoy,不仅有长腿showgirl,更有凶萌小短腿等你发现。

  [顶级团队开发 韩系小短腿凶萌来袭]

  在5月于广州举行的第二届“网易520游戏热爱者日”发布会上,网易正式宣布将代理韩国凶萌小短腿动作手游《勇士x勇士》。该游戏由韩国知名大厂Nexon公司御用合作的Concom工作室开发,其制作人尹仁圣曾LOLO,NoelSAGA,HIT,天堂2等多款热门端游手游大作的主策。

  《勇士x勇士》的国服首测刚刚落下帷幕,大批小短腿勇士在测试期间进入游戏,体验别样萌系动作。本次亮相ChinaJoy,现场同样提供游戏试玩,意犹未尽或尚未参加过测试的玩家,均可在现场体验凶萌小短腿动作。

 

   此次参展ChinaJoy,《勇士x勇士》请到了网易cc直播平台人气主播“小龙女”担任游戏专属coser,演绎游戏内发差萌主角“锤妹”。甜美的外貌,可爱的扮相,“小龙女”的锤妹萌爆全场。

  

 


  

 

  展会期间,“小龙女”不仅亲自登上网易展区主舞台,为《勇士x勇士》助阵,更是在现场与众多勇士玩家热情互动,送上限量礼品。展会期间,玩家可前往n4馆网易展台,不仅可以体验试玩《勇士x勇士》,更可以与锤妹近距离互动,合影留念,更有机会获得各种精美礼品。

  关注游戏官网(http://yongshi.163.com),官方微信公众号(ysxys163),可获取更多勇士咨询,并有机会抢先收获后续测试资格及公测专属福利。

  关于《勇士x勇士》

  《勇士x勇士》是网易代理、风靡韩国的凶萌小短腿动作手游。游戏由韩国知名大厂Nexon公司御用合作的Concom工作室开发,拥有让动作玩家尖叫的Hack & Slash战斗体验,加上清爽Q萌的韩系画风,萌系也有顶尖动作!

  四大职业,百种独立装备外观,Q版小短腿也能装扮出时尚潮流。

  无锁定战斗,海量技能搭配,激燃战斗拯救宇宙。

  符文体系,召唤兽系统,深度个性养成。

  实时PVP,多人巨型boss副本,双人实时组队副本闯关,快与好友一起勇士x勇士,合体战巨兽!

  【官方渠道】

  游戏官网:http://yongshi.163.com

  官方论坛:http://yongshi.16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ysxys163

  官方QQ交流群:513395560

[编辑:痴情B丶]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