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追逐利益极限《大航海之路》生产秘籍一览

  【官网】http://dhh.163.com/

  如匠人般,淬炼出融合技艺与年代感的精致器皿,如织女般,编织出极富异域风情的地毯大衣,或是探索美食的奥秘,烹饪制作出称心的佳肴名酒。与传统意义上的跑商相区别,随着《大航海之路》“生产系统”的推出,你将有机会在“烹饪”、“缝纫”、“工艺”等全新领域,制造出属于自己的专属货品道具,享受焕然一新的制作之趣。

  试验然后逐渐熟练,在这场比拼手艺的竞技当中,我们又该如何取舍?让我们跟随秘籍的脚步,破解那些千百年来,只流传在手艺人之间、有关制造的秘密。

  配方加策略 破解生产奥义

  一、烹饪

  1、牛??排(9级)

  牛排是流行中经常出现的,配方需要2个牛肉+3奶油做1个牛排,非流行出货6000左右,流行时1.2W。塞瓦拉一船牛肉去瓦尔纳做牛排,做满半船再回塞瓦拉牛肉继续瓦尔纳,船舱永远是1/2+1/4+1/8,跑3次也做不满一船,法鲁流行这一趟最少30分钟还做不满一船,可以说缺点很明显。

  当前有价值的高级烹饪只有牛排,期待今后出更多的货物,还有更高级恢复疲劳的烹饪道具。

  二、缝纫

  1、天鹅绒(7级)

  4个生丝合成2个天鹅绒,一船大概做70+天鹅,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原地买卖,当然也可以考虑附近的出货港。9000~1W卖价,成本2000~3000,基本利润6000~7000,单书利润40W~50W,一船大约3~4分钟。行情好的时候,五分钟一船利润1000W。配方反复改了好几次,但可以说天鹅绒是目前做的比较成功的生产货物,让马苏和吉大恢复了往日的荣光。

  2、大马士革大衣(7级)

  1个马布+2棉花生产1件大衣,非流行出货价格6000左右,流行1.2W。贝鲁特拉一船马布,然后去开罗生产大衣。一船马布对应做一船大衣,加上生产时间,法鲁流行出货大约20分钟左右一次出货,设置还是比较合理。

  3、印度地毯(9级)

  2个天鹅绒+2个吉吉拉特扎染生产1个地毯。非洲出货价格1W,流行时2W出货。鸡肋商品,打发时间用。

  三、工艺

  1、印刷品(7级)

  伦敦买纸生产,3个做2个印刷品,一本2星大概出110个左右。一个印刷品利润1000~2000,单书利润10~20W,没有缝纫(天鹅绒)利润高。就目前来看,为了大学升级等级也只能练,毕竟原地练还是最效率的,希望增加点新的工艺配方。

  2、蜜酒(7级)

  2个雪莉酒+2个蜂蜜,原材料马拉加到马赛距离还是挺近的,利润也很客观。

  3、银制器皿(9级)

  端游中银工是法国的热门商品。2银+3木板做2个银工,基尔瓦或者索法拉买一船银,去莫桑比克生产。出货价格5600,一本三星190个白银,一本2星200个木板,好的时候利润大概有4000左右,12本书400~500W 。3分钟生产时间,路上1~2分钟。

  4、拉菲1482(10级)

  6个葡萄酒做1个拉菲1482,利润也不太高,附近港口出货才三四千利润,拉到加勒比也才近五千利润。这么高的等级做出来的酒利润却这样,实在是不太匹配。建议配方改成做2~3个,这样才更合理一些。

  5、黄金器皿(10级)

  沙金+木材制作1个黄金器皿,开普敦出货成本价和出货价几近相等,个人认为这个配方不是太值得去耗费时间。

  6、黄金(11级)

  5个沙金出3黄金,成本2850*5,一个黄金出亚速尔平均4000+利润,或者出赛维和里斯本1.25W时,利润8000左右,一本三星50~60W利润,这个还是可以考虑一跑。

  追寻匠人的脚步,成为新一代的海上制作大师,后续游戏还将为广大船长开放更多生产配方,更多生产秘籍,正等待着每一位船长去发掘实践。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大航海之路官网:http://dhh.163.com/

  大航海之路官方论坛:http://dhh.netease.com

  大航海之路官方微信:DHHZL163

  大航海之路官方微博:@大航海之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