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斗鱼《花漾大爬梯》颜艺女神与你浪漫过七夕

  由斗鱼与VG娱乐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在线直播类美少女游戏互动真人秀《花漾大爬梯》,以其高颜值高参与度的网综新模式,自开播以来备受水友欢迎。上期六位美少女穿越到上个世纪90年代,回味了一把经典、复古的着装尽显女神们的绰约风姿。很遗憾分值最低的两位美女不得不离开花漾的舞台,本周霹雳小萝莉美伊等两位超人气网络美少女将加入到新一期的节目中来,宛如一股清新的花香。他们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秀色可餐的表演呢?本周二晚七夕特辑,斗鱼《花漾大爬梯》精彩内容等你来围观!

女神与你浪漫过七夕
女神与你浪漫过七夕

  随着音乐的响起,美少女们随着节奏摇摆起来,现场宛如“群魔乱舞”,oh no,是“翩翩起舞”。欢乐disco环节的舞步可不是随便跳的哦!女孩们要根据主持人的要求,将有限的部位接触到地面,比如:“一个头,两只脚,一只手”、“一个臀部,两只脚”、“一只脚,一个屁股,一只手”等等。观众们也都纷纷尝试了一番,发弹幕表示“我好僵硬”“这简直就是健身房”。

女神与你浪漫过七夕
女神与你浪漫过七夕

  气球爆破环节,“气球终结者”需要在200秒内来回交替坐到女孩们的身上挤爆气球。而惩罚也是相当“辣眼”,失败的美女需要用腿夹5个气球。继上次“花漾篮球”广受斗鱼水友好评,导演再放大招,实力引爆全场!

  童年回忆大对决,美少女们身上捆绑弹力绳进行拔河,同时要给自己面前的经典卡通人物做形象匹配,现场“厮杀”异常激烈。看着这些卡通形象,每一个都是熟悉又怀念啊,满满的回忆!失败组的惩罚也颇具挑战,两位美少女要合力连续转呼啦圈10圈,观众们表示也很想试试。

女神与你浪漫过七夕
女神与你浪漫过七夕

  斗鱼《花漾大爬梯》每四期一轮的淘汰赛如约而至,赛制略显残酷。实力唱将郭蕾、电眼芭比超模美玥不幸排在末两位,无奈被迫淘汰离场。姑娘们相互拥抱,表现出了依依不舍之情,在平时的节目中,他们早已成为了挚友。

女神与你浪漫过七夕
女神与你浪漫过七夕

  本周二七夕节晚20:00锁定斗鱼频道674467,《花漾大爬梯》七夕特辑,织女们鹊桥等你来相会!身穿连体衣的两位美少女互相合作躲避敌人的投球攻击,诠释“天生一对”。更有“清除马赛克”、“恋爱事件大比拼”、“饼干条舞蹈”、“奶油找水果”等各种高能游戏等你来,快来为你的女神们加油吧!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