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约吗?《问道》七夕约会圣地大盘点!

  千年等待,缘定三生,今生今世,茫茫人海,我们相伴相依,携手到老。经典回合《问道》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浪漫温情的仙侠世界。梦幻的场景、浪漫的气氛。今日正值七夕情人节,就让我们从万千美景中,盘点一下《问道》约会圣地!

七夕夕约会圣地盘点
七夕夕约会圣地盘点

  月夕花朝 风月谷

  风月无边,执子之手;风月有情 ,与子偕老,这是海枯石烂的爱情。《问道》五大约会圣地首选风月谷。清风拂柳,碧草如丝,清流回旋,“风月谷”景色旖旎。春季满山的桃花盛开,如此美景相伴,有情人皆相约于此。“风月谷”的清新与美丽,想必将是《问道》中情人约会的最佳圣地!

风月谷
风月谷

  美轮美奂 蝴蝶谷

  同样是流水、荷花相衬下,“蝴蝶谷”的夜色与“风月谷”的美景想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月光透过花叶的间隙,映照在情人的脸庞,折射在地上,露出恋人相偎相依的影子。有情人相聚于此,夜色的笼罩下,你侬我侬,更为情缘增添了一份魅惑!“蝴蝶谷”的夜色,想必将成为《问道》中情人缠绵缱绻,诉尽相思的约会圣地!

蝴蝶谷
蝴蝶谷

  人间佳境 东昆仑

  我想变成你,见你所见,爱你所爱。爱情如四季,春日,花前月下,情人缠绵悱恻,坠入爱河;夏日,爱如热烈骄阳般奔放;秋日,爱情渐渐趋于成熟,沉稳而安定;冬日,严寒漫长的磨炼下,情意更为浓厚!“东昆仑”作为《问道》中囊括四季特色的美景,其四季的特殊性,更是能深刻的体现出爱情发展之路的变化。由此可见,巍峨无比的“东昆仑”,必然是《问道》中情人节约会圣地之一。

东昆仑
东昆仑

  虽然相距很远,两颗心却相连。“风月谷”、“蝴蝶谷”、、“东昆仑”、打造《问道》约会圣地,有情人可相约于此,美景相伴浪漫至极。与心爱的他、她,一起相约于此,花前月下,缠绵缱绻,传情意绵绵!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