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共享冰火盛宴 爱奇艺《幻城》页游今日全平台上线

  由同名电视剧正版授权的玄幻MMORPG网页游戏巨作《幻城》,今日起正式在各大平台同时上线。《幻城》以同名小说、电视剧为核心背景,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征战的故事,不仅完美还原了小说剧情和电视剧场景,还全面升级了画面和玩法,让玩家可以在精美细腻的游戏世界中亲身感受激情澎湃的冰火大战,尽情享受最为波澜壮阔的冰雪玄幻时代!

共享冰火盛宴 爱奇艺《幻城》页游今日全平台上线

  影游互动,《幻城》页游高度还原原著特色

  作为爱奇艺“影游互动”计划的同名正版授权《幻城》页游,以原汁原味的原著剧情,冰族与火族的两国冲突,激烈的PVP对抗,将游戏特色和奇幻元素完美融合,成功吸引了玩家们的高度关注。而游戏本身也在画面、人物、音乐等方面高度契合小说电视,玩法也结合了诸多成功产品的特点,融入并加以创新,增设了“星轨养成”、“剧情人物转世”等独特玩法,让玩家倍感亲切。游戏除了基本的趣味性,《幻城》页游还剔除了游戏中不必要的操作,更加人性化,让玩家也能更加轻松的享受页游的独特乐趣

共享冰火盛宴 爱奇艺《幻城》页游今日全平台上线

  缤纷活动福利,助玩家独步冰火幻城

  今次《幻城》全平台上线首周,为了让各位玩家尽快的融入郭敬明笔下的幻城世界,运营团队推出众多福利活动:从首冲豪礼、连续登录奖励、升级送大礼,千元礼包保送至85级,到团购大奖福利等等,绝对让玩家目不暇接,福利拿到手软。

  除此之外,作为全平台上线的盛典,运营团队还特别为玩家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开服活动,包括限时圣翼、限时神器、开服鉴宝、强化冲刺、战力排名等等,作为限定活动,奖励和回馈自然也是诚意满满,具体会得到什么呢?还是请各位玩家尽快进入《幻城》页游中亲自验收吧!

共享冰火盛宴  爱奇艺《幻城》页游今日全平台上线
共享冰火盛宴 爱奇艺《幻城》页游今日全平台上线

  正版授权的玄幻MMORPG网页游戏巨作《幻城》页游今日全平台上线,众多精彩福利等你领取,让玩家们能够以亲历者的角度参与到那个冰天雪地的世界,不同角度感受郭敬明笔下的幻城世界,给你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编辑:啊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