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超高人气引爆预约《阴阳师》公测时间首次曝光

  2016年以来,游戏全球化成为了游戏公司们聚焦的热点,在向海外开疆拓土的过程中抢占国际市场,网易游戏的海外动作一直备受瞩目。针对海外市场的《Spark of Space》是网易进军北美市场的旗帜,而另一款网易自主研发的3D和风精品手游《阴阳师》则是原本计划布局日本发行的战略产品。令人惊讶的是,《阴阳师》手游自从在网易520游戏热爱者盛典上首曝之后就一直深受国内玩家的喜爱,在本月渠道终极测试之中,国内玩家更是纷纷在各种渠道花式请愿,希望官方将此作在国内先行发布。目前,《阴阳师》官网上预约请愿的人数已经突破40万。在玩家如此强烈的“攻势”下,《阴阳师》手游今日首次曝光了公测时间,宣布将于9月2日登陆国内App Store,9月9日开启全平台公测。

《阴阳师》
《阴阳师》

  

  网易《阴阳师》手游因其绝美的画面、奇幻的平安时代妖怪故事,一直以来都与二次元圈层有着紧密的联系,受到二次元粉丝的持续关注和主动安利。包括China Joy等多场漫展线下活动中抢眼的表现,让《阴阳师》在二次元玩家中的口碑迅速提升。除了游戏本身,《阴阳师》的官方同人小说和漫画如今也已上线,一个围绕《阴阳师》的泛二次元圈层产业链正在缓缓铺开。

  【宣传视频新鲜出炉,揭秘激燃核心玩法】

  除了曝光公测时间,《阴阳师》官方还同时在多个视频网站上公布了一则时长30秒的核心玩法视频。在该视频中,玩家可以大概感受到游戏中让人惊心动魄的跌宕剧情、炫酷的百鬼夜行捉妖系统、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玩法、结合现实地图的LBS社交互动等等。快节奏的宣传视频配上华丽的视觉效果和激燃的战斗场面,让人热血沸腾,简直迫不及待的想体验一下这款良心大作。

《阴阳师》
《阴阳师》游戏截图

  【3D和风画面,还原古意京都】

《阴阳师》游戏截图
《阴阳师》游戏截图

  作为一款和风游戏,《阴阳师》试图从画面上引领玩家走进一个原汁原味的古意京都。《阴阳师》里的故事发生在日本平安时代,为此研发团队细心考证了包括《源氏物语》在内的大量资料,游戏里的神社鸟居、一花一木、武器道具等都极为考究,诸如狩衣、束带、衣冠、直衣、长裾等人设服饰细节无不遵循着平安时期的风格。宁谧的庭院樱林、百鬼夜行的町中、副本地图中的山水,都体现了古雅的和风之美,神秘的平安京都跃然眼前。研发团队希望玩家在这样注重细节的场景中能身临其境,感受沉浸级游戏体验。

  【顶级声优配音,梅林茂亲创原声】

《阴阳师》游戏截图
《阴阳师》游戏截图

  同时,《阴阳师》作为网易今年的匠心之作,还致力于给玩家带来超一流的试听体验,除了极致唯美的画风,《阴阳师》在配音和配乐上也算得上是一款诚意十足的作品。作为一款全程语音的游戏,《阴阳师》邀请了包括杉山纪彰、钉宫理惠、铃木达央、泽城美雪、石田彰等在内的数十位日本顶尖声优来为游戏角色配音,对于二次元声控来说,这些声优中任意一位单独出现都会让大家激动不已,更何况在《阴阳师》中还是组团出现了。除了声优配音,游戏的配乐也请到了日本知名音乐大师梅林茂亲自操刀,贯穿游戏的怀古幽情音乐风雅而又大气,为游戏整体艺术框架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效果堪比电影原声。

  【阴阳捉妖解谜,舞台新番追不停】

《阴阳师》游戏截图
《阴阳师》游戏截图

  采用日本广泛流传的经典题材,剧情也是《阴阳师》饱受好评的一点。人鬼共生的世界观,阴阳师和众多式神们各自谱写着跌宕精彩的故事。玩家将见到诸如大天狗、酒吞童子、犬神等原汁原味的日本神话鬼怪。游戏进程中,玩家将在阴阳两界不断切换,听罢生者语、再闻逝者言,以解谜形式探寻一个又一个真相。玩家每解锁一个章节的剧情,都能收获一个新的故事,了解一段神秘惊奇的怪谈,认识一个性格鲜明的角色。萌点新奇又和谐,强烈的代入感,对于热衷于剧情的玩家来说,玩《阴阳师》确实就像是追番一样。

  【百种式神觉醒,LBS布阵结界】

《阴阳师》游戏截图
《阴阳师》游戏截图

  《阴阳师》手游是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卡牌制RPG,游戏不但拥有严谨的战斗系统,还有式神召唤、结界突破、百鬼夜行、狩猎战等丰富的玩法。上百种式神的收集、育成和觉醒让无数玩家大呼过瘾,充分满足了收集控和养成控的玩家。游戏还为二次元用户量身打造了LBS玩法,玩家加入公会之后就可以基于真实地图建立属于自己的结界,还可以看附近有哪些好友,从地理上形成向好友、同学、朋友圈近距离延伸的关系网,这种新鲜的LBS玩法有助于陌生人之间的社交往来,游戏里的好友可以因为地理位置上的相近而组织线下的聚会。

  【游戏小说漫画三方联动,打造阴阳师同人文化圈】

  网易对《阴阳师》的期望不仅局限在游戏领域,除了倾心打造精品手游,官方还对阴阳师这一题材进行了其他领域的深入挖掘。根据二次元所喜欢的内容形式,《阴阳师》的同人小说和漫画也陆续在各平台上线。同人小说《阴阳师之平安京物语》在轻文轻小说、轻之文库、SF轻小说以及白熊阅读等平台上深受粉丝们喜爱;同人漫画《阴阳师之京都异变》经过了系列筹备,即日也已登录新浪微漫画、漫画岛、追追漫画以及腾讯漫画等平台。

  【玩家花式请愿,《阴阳师》国内上线终提前】

  承载了网易进军日本、东南亚市场重任的《阴阳师》,在大批粉丝以土著玩家的身份自发组织了很多的请愿行动之后在官网再次推出了预约引爆平台,并首度重磅放出了价值688元的官网独家福利。平台上线当天,踊跃预约的玩家已经突破20万。感受到玩家的热情与诚意,《阴阳师》官方于今日上午正式宣布将在国内抢先发布,9月2日App Store首发,9月9日全平台公测。

  对《阴阳师》感兴趣的玩家,现在加入预约队伍还可以获得更多海量专属福利,更多信息可以进入阴阳师官网查看。

  【关于《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官方微信
《阴阳师》官方微信

  网易2016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yys.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QQ群:540687051

  官方论坛:http://yys.16163.com/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