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三消RPG《英雄徽章》将推续作 新作更加生动

  《英雄徽章》(Hero Emblems)是由台湾独立游戏开发团队HeatPot Games在2015年开发的一款消除战斗类型的RPG游戏,也是少数获得APP STORE精品推荐的游戏之一。该游戏融合了传统三消的玩法,通过消除不同阵型的纹章,让角色发动专属技能,击败前方的敌人。近日,在东京的电玩展上,HeatPot Games宣布将推出《英雄徽章2》,相较前作,本作可是有了非常大的创新哦!

英雄文章hero Emblems游戏画面
英雄纹章hero Emblems游戏画面

  官方表示,此次发布的续作在原有基础上做得更像“传统RPG”,比如前作中的生命算法是以角色HP总和计算,HP扣光玩家团队会全灭,在此之前却不受到影响,在二代里它变得更细分,每个角色会有单独的HP和状态,战场形势变得更多样化,也会有BOSS出现。

英雄纹章2(hero Emblems2)游戏画面
英雄纹章2(hero Emblems2)游戏画面

  同时英雄纹章的续作也将采用Spine动画技术,让角色的动作比前作更为生动,甚至战斗的动态表现也会追加出各种效果,例如吹飞、倒地,这些都会影响到玩家的攻击判定。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设计不同于一代,游戏将有更完整的剧情,核心的消除玩法本身也会有所进化。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