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日本男子手游氪金170余万 仍凑不齐全卡牌

  近几年来手游市场已经步入了高速发展期,在运营上更是完美的将免费网游那一套“无底洞”式的氪金模式沿袭了过来。也许大部分人都认为国产手游最氪金,但对此日本手游表示不服。

  近日,在日本上线将满一年的《偶像大师灰姑娘:星光舞台》曝出超级氪金玩家。根据这名玩家晒出的消费记录,他在这款游戏当中已经陆续投入170万日元(合约11万人民币)。

  不过,这样的高投入却没有让他在游戏中感到自己很厉害,某些SSR卡(即为超级超级稀有 super super rare)的重复率非常高,而且大多都为强制转换击中评价的特效卡(本款为音乐节奏游戏),而非提升分数的加分卡。甚至还是有几张SSR卡尚未取得。

  据悉,这名氪金玩家的年收入在300万元日元左右,如此一来,他在《偶像大师灰姑娘:星光舞台》这一款游戏中的花费就超过了自己收入的一半,真是执着到让人佩服又心疼。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