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DOTA2观赛指引:LGD俱乐部完胜iG 棋技哥迎战老东家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2日,在昨天进行的DOTA2 SL i联赛S3中国区预选赛中,LGD战队和LFY战队分别击败了iG.V和iG战队,这场俱乐部之间的2V2可以说是LGD取得了完胜。不过从对局来看iG和LFY实力差距并不大,而LGD战胜“严父”两局比赛都拼到了50分钟以上。不过iG双雄只是掉进败者组,还有机会找回场子。

  而另一边的东南亚赛区,“棋技哥”Mushi率领的Mineski战队将在今天面对老东家Fnatic,而Mushi也势必要和好友Ohaiyo一决胜负,当然EESAMA的表现也让人期待。

  9月22日赛事

  SL i联赛S3中国区预选赛

  在昨天结束的胜者组半决赛中,iG和LFY战队苦战三局,最终以1比2败北,虽然iG战队在比赛中前期往往能取得一定优势,但是LFY在中后期的团战处理中明显更胜一筹,毕竟LFY被称为TI7团战打得最好的战队不是吹出来的。而另一边LGD成功击败了“严父”iG.V,算是报了TI7小组赛一箭之仇。

  今天中国区预选赛将进行两场败者组比赛,iG和VG两支冤家战队再次碰头,在最近的两次对决中iG都以2比0获胜,不知道今天是否会出现剧情反转。EHOME战队近来饱受粉丝诟病,一方面是这支拥有两个TI冠军的新阵容没有打出好成绩,另一面则是“老鸡”的发挥太多槽点,今天要是再出现严重失误,可能真的要被EHOME队员“大吉大利,今晚吃鸡”了。

  16:00 iG.V-EHOME BO3

  19:30 iG-VG BO3

  ESL汉堡站东南亚赛区预选赛

  东南亚赛区今天的焦点战无疑就是Fnatic对Mineski,已经获得两个预选赛出线资格的Mineski,只要在拿下ESL特锦赛的出线资格就能稳坐东南亚一哥的位置。Fnatic战队虽然近期状态不佳,但EE+Ohaiyo的纸面阵容还是颇具实力,而且老对手交手都是知己知彼,相信双方一定会为观众献上精彩的对决。

  11:00 Tnc-CG BO3

  11:00 Fnatic-Mineski BO3

  14:00 HappyFeet-WG.U BO3

  14:00 Execration-Fire Dragon BO3

  生日快乐

  另外今天还是四名DOTA2职业选手的生日,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韩国胖头鱼”QO,以及Tnc天才少年Raven,还有瑞典选手jonassomfan和泰国选手Jabz。易竞技也祝这几位选手生日快乐,祝福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所突破。

  差点忘了,最后还要祝宝哥生日快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ota2.yzz.cn/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