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DOTA2观赛指引:完美大师赛预选赛决赛打响

  北京时间9月30日,离国庆长假还有不到一天,学生党想着放假,工作党也想着放假,不过中国DOTA2的职业选手们还要在今天决出里完美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的晋级名额。

  完美大师赛经过三天的预选赛后,最终剩下了Eplipse、LGD以及VG和VGJ.T四支战队,他们将在今天的决赛日中决出2支出线战队。

  在昨天的额比赛中VG双雄分别击败了EHOME和iG成功晋级下一轮,值得一提的是iG战队在比赛中多次打出完美团战,但由于前期劣势太大无力翻盘,最终技高一筹的VG战队还是以2比0拿下iG。

  Boboka一脚世界波踢中五人

  今天将率先进行胜者组决赛决出第一个出线名额,随后的败者组比赛将决出第二个出线名额。LGD战队已经连续错失了数个预选赛出线资格,而Eclipse在前TI6冠军Shadow的带领下愈发强大,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究竟谁能获得完美大师赛中国区出线资格,我们拭目以待。

  9月30日赛程:

  胜者组

  11:00 Eclipse-LGD BO3

  败者组

  11:00 VG-VGJ.T BO3

  15:00 TBD-TBD BO3

  另外今天还将进行DOTAPIT深渊联赛的中国区预选赛,在昨天的比赛中VG战队继续保持火热状态以2比0击败TI7季军LFY,另一边iG则是一改颓势战胜了状态同样火热的LGD。今天在完美大师赛预选赛结束后,深渊联赛也会进行两场预选赛,iG战队将继续挑战另一个强大的对手VG,在此之前VG对iG的胜负是将敬请关注。

  9月30日赛程:

  13:00 VG-iG BO3

  16:00 LGD-TBD BO3

  (具体时间根据完美大师赛预选赛结果作调整)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ota2.yzz.cn/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