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上官婉儿难度降低,人机模式难度提高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将在正式服下一位新英雄,这位英雄在测试之初,给人的感觉就是操作实在太难。果真不出意外,官方在体验服11月23日更新中,对上官婉儿的难度进行下调,断大可返还部分CD,这将大大提高上官婉儿的容错率。

上官婉儿增强:断大可返还部分CD,比如直接空大,大招CD为7秒;命中一段后空了,大招CD为14秒,以此类推。

上官婉儿除了调整大招难度外,也对大招命中段数进行了提示,在蓝条的下方有四个字:翰墨之境,每个字代表的是命中段数。同时官方修改了技能描述,上官婉儿的大招命中四次后,第五段不管有没有命中,都能触发后续升空(无法选中)。

动图预览:大招第五段就算空了,也能触发后续的升空。

除了上官婉儿被调整外,体验服的人机练习将再次提高难度,比正式服多了一个困难模式(超强人机)。之前的困难人机有铂金水平,那么现在提高难度之后,电脑可能会达到钻石水平,这种人机跟真人差别不大,会走位会抓人。果真是:困难人机,恐怖如斯。

新英雄上官婉儿将是正式服下一位新英雄,预计会在12月中旬上线,该英雄定位法刺,类似于司马懿。不过上官婉儿的操作难度堪比元歌,喜欢秀手速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更多王者荣耀最新资讯,请关注玉面小白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97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