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
手游推荐 

腾讯入局:《跑跑卡丁车》手游版来了

  韩国游戏开发商NEXON推出的《跑跑卡丁车》,估计很多网友都玩过,作为很经典的一款竞速网游。之前由于种种问题,导致《跑跑卡丁车》手游版一直没有完整的呈现给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沟通后,现在《跑跑卡丁车》重新挂出了“重新归来”的字样,而如果进一步细看的话你会发现,这是《跑跑卡丁车》全新手游版,暂定名为《跑跑卡丁车手游竞速版》。

  目前,《跑跑卡丁车》官网已经上线这款新手游的预约,而从图片和介绍来看,跟之前的PC版玩法和游戏情形基本保持一致。

  不管怎么说,腾讯的进入把这款游戏给复活(带来了手游版),还是值得曾经的老玩家去尝试一把的,大家觉得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09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