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停播97天,Miss回国,粉丝:欢迎回家

2019年1月11下午,已经停播97天、在美国呆了88天、决定暂时离开直播的Miss终于回国:

据悉,在Miss停播、决定暂时离开直播和国内的这段时间,Miss不仅仅一直关注着国内的各大赛事,而且其“远古栏目”(更新500+期)的排位日记仍旧持续更新。

不少粉丝还是每个星期都可以看到Miss的英雄联盟视频。当然,Miss突如其来的回国受到了不少粉丝的欢迎:

粉丝:欢迎Miss回家。值得一提的是,Miss即使在国外,也没有忘记她的粉丝,在圣诞节的时候感时伤怀的表示想粉丝了:

而此次Miss出国的缘由,众说纷纭。有的网友表示Miss是去散心、充电,毕竟直播已经快到了后半场,作为千万粉丝的主播,要想想之后的路;有的网友表示,Miss是治病去了,毕竟Miss为了自己的事业一直都很拼:

曾为了节目效果跪着玩绝地求生,在国外一直更新排位日记,也说明其事业心。

当然,还是很是期待Miss能重新直播,毕竟她可是不少英雄联盟玩家的进阶老师。

各位看官你们觉得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37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