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新动画PK,你喜欢美式激斗风还是日式纯爱风?

说起被游戏“耽误”的CG公司,大家都会想到暴雪(Blizzard)。其实,除了暴雪,游戏界也有别的公司可以制作一流的动画,比如拳头(Riot Games)!为了庆祝《英雄联盟》新的赛季开始(2019年天梯即将于1月25号正式开打),官方就发布了宣传动画,而且一口气发布了两部:一部是美式风格,另一部居然是日式风格。今天博士带大家来看看这两部高水准动画:

Awaken

“Awaken”是一部动画MV,除了多位玩家熟悉的英雄在其中大展身手外,也邀请到了流行音乐歌手 Valerie Broussard 献唱演出。

这次的《英雄联盟》动画带来了一个关于战斗的故事,动画内容分为三条主线进行,首先是锐雯与德莱文在竞技场上展开决斗!

其次是艾瑞莉娅、阿卡丽、凯南、卡尔玛与亚索五人联手协助艾欧尼亚抵御由塞恩率领的诺克萨斯军队,刀妹艾瑞莉娅险些丧命于赛恩之手。

最后则是“首席情报员”青钢影·卡蜜尔追捕烬的剧情。

上述三段剧情交叉呈现,每一段都给玩家带来了激烈炫酷的战斗,让人热血沸腾。拳头从上一部动画MV“POP/STARS”到这部“ Awaken”,细节都做得非常棒!博士看过之后,不禁想问“Riot Games什么时候能出一部动画电影?!”,又是一家被游戏耽误的动画公司呀!“Awaken”其实已是 Riot Games 的第13个MV,同时也是2019赛季的主题曲。

Season 2019: A New Journey

上述的“Awaken”是官方在1月21号发布的,他们还另外制作了一部日系风格的宣传动画,名字叫“Season 2019: A New Journey”,这部通俗易懂的动画是和日本 P.A. Work 合作的,画风根本就是博士熟悉的春季新番呀!

根据介绍,动画内容改编自真实人物,大学生 Michelle 加入了一支战队,并开始了她的天梯之路(这是一个玩亚索的妹子!),同时收获了男朋友的故事。

该部动画是与日本《白箱》团队工作室 P.A. Work 合作,画风完全是正统日系风格,再搭配热血的主题曲以及日系纯爱故事,是不是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

博士认为两部动画制作的都很不错,但是风格迥异。你喜欢哪部动画呢?欢迎分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1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