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OL:拳头主动承认,S8赛季改动太过火了

今天是9.2版本的第二天,按照时间线来看,今天解锁的东西是“排位和玩法”,这个东西建议各位看看,因为这关系到S9赛季的排位机制问题,也关系到你的上分之路,如果你打算在S9赛季大干一场的话,这些东西你需要理解。

当然了,老皮是没法给你做详细的解释,因为内容太多而且太长,官方也发布了相关的视频,所以各位还是去客户端上看看官方给出的详解吧,S9赛季的排位赛会有不小的改动,其中位置排位是亮点,不过位置排位目前还处于地区测试阶段,根据之前拳头公布的消息,国服并不在测试的地区名单中,因此这个位置排位在国服上架的时候就会是正式版本了,关于位置排位的一些具体细节还需要经过测试,比如之前有小伙伴说朋友是钻石段位的AD,然后自己是黄金段位的中单,那么双排的话,怎么办?是排到钻石还是排到黄金?还是说对位?比如钻石AD排到的也是钻石AD,黄金中单排到的也是黄金中单这样的吗?sorry啊,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也还没有能测试。

拳头在这个这个介绍中还道歉了,在S8赛季的常规补丁之中,拳头做了很多大规模的改动,并且承认这个做法有些过火了,在S9赛季不会这么干,常规补丁不会再有像游戏玩法大改动这样的事情发生,常规补丁只是对符文,游戏道具进行平衡调整,以后所有游戏玩法大改动都会在季前赛这个时间段调整完毕(话说这个妹子,嗯,可以的,很有feel)

老皮也强烈建议各位最好在S9赛季上分之前,先好好看看相关的改动内容,因为你要是不看的话,到时候发生了变化你又一头雾水,然后开始迷茫,然后完成由云玩家到喷子的“华丽”变身,那就不好啦!

S9赛季团队赛模式应该要上了,测试了那么久也该到验收成果的时候,团队模式还是有点意思的,可以理解为小规模的电竞比赛,人人都能参与到对抗当中,虽然你可能没有身边的朋友和你一起组队,但是游戏中认识的好友也是可以的,为自己而战转变为为团队而战,说实话我还是挺期待的。

关注老皮,你不错过任何一个可以获得皮肤或者其它奖励的机会,免费才是我们的宗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9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