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RNG年会结束后,队员衣服图案引发争议,网友:预定S赛冠军?

随着年关将近最近这段时间各大LPL战队都进行了年会,这不前几天RNG举办年会就闹得沸沸扬扬,相信大家也都看了,在年会上RNG队员全部出席集体跳了一个海草舞好不热闹,选手ming还获得了2018年的优秀员工称号,可谓是人生赢家。

本来俱乐部举办年会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可RNG这次的年会,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原因是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RNG队员们年会上所穿的卫衣存在不妥,LOGO是一个高举奖杯的图案,放大细看似乎是S赛的冠军奖杯。

可以看到衣服上剪影的样子与UZI捧杯MSI的姿势非常相似,但奖杯的轮廓却大不相同,MSI的奖杯上面是圆的,可图案上的奖杯并不是圆的,更像是S赛的冠军奖杯,我们知道RNG去年成绩虽好共拿下五个冠军,但没有取得S赛的冠军,在去年IG夺冠之后RNG此时在衣服上印S赛冠军奖杯,是否有些不妥呢?

对于RNG衣服印冠军奖杯一事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RNG这样做确实不妥,很容易引起争议,在没有拿到S赛冠军情况下印这种图案这是预定冠军吗?很多人说这是工作人员失误可以理解,但俱乐部也是公司吧?作为公司品牌运营那边的人不看图稿吗?竟然没人看出来?”

还有网友表示“其实最大的失误不是做出来了,而是做出来以后让选手穿了出来,这已经不叫失误叫失职了吧?!说实在的,可能真没选手啥事,但人家开开心心开年会一回头就被gank,也太惨了吧。”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一个衣服的LOGO而已没什么稀奇的吧,就算是职业选手穿也没问题啊,职业选手是不能有S赛捧杯的梦想了吗,有个目标都不行,为什么不能设计,你承包了S赛还是怎么着,我觉得这只是寄托一个美好的愿望,没有任何意思,希望你不要过度解读了。”

确实虽说RNG年会的这个衣服做得有些不妥容易引发歧义,但小编认为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毕竟只是队员们休闲时穿的衣服,并不是什么正式比赛的衣服,选手们私下穿穿有一个愿景寄托也很正常,我们也没必要太过分去解读,所以对于RNG年会衣服LOGO是S赛冠军奖杯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1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