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大家都爱刚枪,刚枪的技巧你知道吗?学会了真好使!

现在玩刺激战场吃鸡的人,基本上都不喜欢当LYB了,原因就是最后吃鸡的只有一个人或者是一队,要是一直苟在草里,最后又被人家一枪给打死了,那游戏体验可谓是极差了,所以大家宁愿最后吃不了鸡,也愿意一直都在冲锋的路上,但是刚枪也是有技巧的,只要学会了这些技巧,吃鸡不在话下。

在游戏里面,有一个功能,那就是辅助瞄准,很多人都认为有了辅助瞄准让自己打不准了,实际上不是,打不准很多都是自己的技术不够,不是辅助瞄准的锅,所以这个功能还是开着比较好,辅助瞄准好歹算是个微自瞄,它的作用很简单,就是在你开枪后把枪的准星往人身上拖,有人不喜欢这个功能,争议是打开辅助瞄准的话,栓狙不好爆远距离对方的头,还有就是多个人的时候不太方便,其实只要操控的准,还是比较好操作的。

还有刚枪的时候,只要有回还的余地,这个时候就要善用投掷物,比如在攻楼之前扔个雷,就算是没有炸到对方,那也可以打乱对方的部署,刚枪的成功率就会高的多。烟雾弹的运用也是关键的地方。

还有一个小的问题,就是左右侧身的问题,很多人把这个功能当做是一个很重要的战斗方式,其实这个功能真的没有那么重要,这个功能主要是自己身处掩体之后,侧身开枪能减少暴露出的身体。但是侧身开镜是比直接开镜要慢的,所以真到刚枪的时候,就会比别人慢一拍,所以能不用,就不用这个功能。

其实说了这么多,最重要的还是在自己的水平上,选择最合适的操作模式,只要能够做好这一点,那基本上就没有问题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5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