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NF:降无可降!韩服新排行榜战法固守倒数第一成最惨职业!

超时空漩涡已经上线了半个多月,纯C的地位也随之下降了半个身位,新的纯C四耻已经开始到处流传,虽然很简单就是以前的纯C三耻加上红眼,不过这也证明着他们四个现在在超时空漩涡是有多艰难,全员歧视的感觉老三耻早就感受过了,红眼则是难得感受一下,不过 韩服红眼加强后排名上升飞快,剑宗更是迅猛,直接进入前十,武极还在后面挣扎,至于战法,在韩服已经成了新的传说!

这张是张是韩服一月份战法的排名,屈居第59名,也就是倒数第一,虽然这只是韩服受欢迎度的排名,但是按照现在当时韩服和现在国服的情况来看,在刚出超时空这会,两服职业的受欢迎度排名是比较相似的,毕竟在没有国服特色的基础上,韩服的超时空强度和国服玩家体验是差不多的,当然国服更卡一些,这就说明战法排倒数第一,绝对不是没来由的,虽然我认为倒数前十的职业其实都差不多。 不过这还不是最惨的,在韩服两个强力新职业上线之后,战法的排名也是妥妥的到达了第61位!创造了DNF中首个排名突破60名的职业,第60名是魔道。

但是国服和韩服之间毕竟还是有所不同,比如说现在很受欢迎的双弹药,在韩服分别是倒数第7和第11,不知道是不是改成纯C后伤害变的疲软了,还是说双弹药只有在国服特色下才能发挥真正的力量?先抛开这个问题,回到战法身上来, 现在国服对战法的态度和韩服受欢迎度排名还是很相似的,纯C四耻之一,等剑宗红眼加强后,武极也有略微增强,那新的三耻或许是战法、魔道、武极? 两兄妹整个90版本就爽了后面一段时期,好不容易95了,又掉进坑里,无话可说用脚做平衡。

不过武极的话不好说,其实强度还行,就是容易被网络卡空技能,不然超界轻甲和国服特色武极都是提升最大的职业, 一觉一级加全技能4%技能攻击力,在各种加成的扶持下,若是能再优化一下武极的大脚和火拳的输出环境,或许武极就彻底不一样了,可惜。

当然,韩服喜欢把排行榜靠后的职业重做和加强,红眼就是这样加强的,战法或许会迎来一波加强甚至重做,这是有很大可能的,不过按现在这情况,战法玩家有多少能撑到那时候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1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