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暴雪下周或裁员上万人,这家著名的游戏公司到底怎么了?

暴雪公司应该算是一家非常知名的游戏公司了,毕竟它发布的许多款游戏实在是堪称经典。如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系列,守望先锋,炉石传说,魔兽世界。其中魔兽争霸,风暴英雄及星际争霸更是被多项著名电子竞技比赛列为主要比赛项目,在电脑游戏界享有极高的评价。

不过目前这家游戏公司却经历了不小的挫折,动视暴雪最近发布的内容皆是反响平平,完全没有了大公司该有的状态,《守望先锋》和《炉石传说》的玩家数量更是持续下降,去年秋季首播的如《命运2:被抛弃》等剧集的销量也是完全达不到预期,所以最终动视暴雪与命运2的开发商也是分道扬镳。

而且目前许多大公司都基本确定了下一步的计划,唯独暴雪似乎迟迟“按兵不动”,前首席财务官斯潘塞诺伊曼(Spencer Neumann)也是即将离职,而且目前更有消息传出暴雪将裁员近万人,一旦损失如此之多的员工,带来的肯定是许多工作室的关闭,游戏开发进度的缓慢。相比较于现在竞争激烈的游戏行业,这样一来绝对会使的暴雪公司后续更加的难以忍受,最严重的莫过于游戏公司的分崩离析了。

之所以我们会日此关注这家游戏公司的原因,其实本就是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精美的游戏,为我们带来太多欢乐,总之希望暴雪能整理好状态,整装齐发,为我们带来下一款经典的游戏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2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