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打王者碰到情侣ID是什么感受?来人,喂公子吃狗粮

九零出品,必属精品。

起名是个艺术活儿,旧时代人们为图个儿女好养活,名字通常是过于接地气,比如赵铁柱、李狗剩,这些名字在我们爷爷奶奶那辈常有,而现在的小青年比起老一辈读的书更多,所以给自己起网名简直是四通八达,几千个QQ好友里也难找到重样的。

本文九零哥要讲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前排单身狗抱团取暖,给大家开开眼看看那些腻在一块儿的情侣们是如何“打游戏”的,毕竟吃狗粮的事不能独食嘛。

这对情侣昵称非常迎合今年猪年的氛围,一个“猪”,一个“养猪”,配上颜文字加上霸王别姬的情侣皮肤……555,这也太甜啦吧,刚拜完年,被七大姑八大姨问候何时相亲的九零哥受到暴击。

至尊宝加上紫霞仙子,两位是要上演一场大话西游呢?乖别闹,哼就闹,Wode天,从这对情侣昵称就能看出,男方平时很宠着女方,信息量十足。不过要是让我在匹配碰见,绝对不会惯着你俩秀恩爱,疯狂针对必须安排上咯。

这两位就一看即是读过书的人,春风,江南岸?等等,春风又绿江南岸?虽然足够文艺,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呢,作为男生得付出多大勇气才敢取这对情侣名字呢,有趣,了不起!

最后是三个人的情侣ID,男一,男二,女一。看得出来男一和男二的关系绝对是足够铁,二人世界加个位置,不过当灯泡的这种事情,说实话九零哥绝对不会做,天天吃狗粮,谁顶得住啊。

你见过哪些有趣的昵称呢,不妨说出来,咱们评论区见。

创作不易,喜欢九零哥的文字请点赞给个关注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2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