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无限火力最容易触发彗星BUG的英雄是谁?神超直播演示死亡轰炸!

  相信观众朋友们近段时间玩LOL的无限火力都十分的快乐,尤其是知道奥数彗星这个BUG之后,无限火力又给我们增加了很多的乐趣!但是相信试过这个BUG的玩家朋友们都知道,想要触发这个BUG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首先你得在家里就能打到打到敌人的全图型技能,这一个条件就限制了很多英雄不能触发。再一个就是很多全图型的技能并不好命中,比如说寒冰的大招和金克斯的大招,很容易就被位移技能躲过去了,虽然也能触发彗星BUG但是确实不容易命中!

  神超最近在直播中也是寻找最容易触发这个BUG的英雄,在最近神超的直播中,终于找到了百分之百吃法彗星BUG的英雄!一个大招必中,彗星也必中的英雄,那就是船长!不知道玩家朋友们发现了吗?船长的大招大范围瞬发技能,必中彗星,并且船长的大招还带有减速效果,在船长大招里面放彗星简直不要太爽!

  神超船长大招放完后,彗星就像流星雨一样砸向对面,船长的大招还有一个封走位的功能,能把对方逼进一个死角,如果对方不想吃船长的大招就必吃彗星,要是对方想躲船长的大招的话,就得走到彗星上面,玩起来可以说十分的爽!神超直呼这才是船长大招的真谛,真死亡轰炸!船长强化后的大招配合上彗星,基本上一个大招就能秒人,十分的爽!

  观众们也是直呼神超又开始不当人了,这样玩也太过分了一点!不过神超表示,其实这个BUG虽然说好玩,但是并不是很强,因为彗星的伤害不高,也容易被躲开掉,所以说玩家朋友们还是要好好玩游戏才能赢,偶尔玩一下彗星还可以,如果在泉水里挂机等大招CD来玩这个套路,那就没有什么必要了!

  观众朋友们还有哪些触发彗星BUG的小窍门呢?欢迎评论和关注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25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