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浪子彦铂金级遇小代练,十分钟后小代练无奈打出这句话,观众笑了

  从亚索刚上线一直到现在,浪子彦这个人一直是很多亚索玩家心中的偶像和目标,公认的国服第一亚索。玩家朋友们都知道亚索是一个操作要求非常高,非常秀的英雄,所以浪子彦在直播的时候,完全依靠那些秀的飞起的操作,让直播效果丝毫不输那些娱乐搞笑主播。而浪子彦的亚索更是曾与世界冠军,被称为世界第一上单的theshy的锐雯两次对线,并都以胜利告终奠定了自己国服第一亚索的地位。而到现在,浪子彦的第一亚索地位仍然无人撼动,也证明了浪子彦的超强实力。

  而在最近的直播中浪子彦也是在国服的白金局带给观众欢乐,但是在其中一把比赛中浪子彦出奇的碰到了代练。谈到代练可以说是英雄联盟玩家们最为痛恨的一批人之一了,因为代练带给很多玩家一些非常不好的游戏体验。但可以的是这把对面的代练遇到了浪子彦的亚索,注定要在浪子彦面前翻车。而在游戏中与浪子彦对线的则是杰斯,杰斯可以算是线上很好打亚索的英雄了,在前期很容易就压制亚索。而观众们也是很期待浪子彦的亚索在面对杰斯的时候会有怎样的表现。

  不得不说浪子彦毕竟是国服第一亚索,在对线中凭借着精彩的亚索连招在四级的时候就直接单杀了对面的杰斯,证明自己国服第一亚索不是浪得虚名。而单杀中路杰斯之后,浪子彦就来到了对面下路这个代练德莱文。虽然代练的水平要超出白金段位不少,但是在面对浪子彦的gank依旧是没有稳住自己,而浪子彦也是成功的安排了对面的下路,直接让德莱文失去前期的强势优势。

  而在帮助自家下路拿下优势之后,对面的代练德莱文看到胜利的希望渺茫,也是直接在公屏打出:投了,浪费时间。看到这里很多观众都表示,看来这个小代练是真的心态崩了,代练打单子如果胜率低的话会扣很多的工资,这一局被打崩看来代练心态也有点崩了!

  而这个代练德莱文更是直接心态爆炸,直接放弃了这把游戏不再从泉水里出来。而浪子彦也是成功的制裁了对面的代练德莱文,维护了召唤师峡谷的正义与秩序。

  而这把比赛也是频繁的向大家展示了亚索的细节操作,最后更是以9—0的战绩carry了整场比赛。而打到最后的浪子彦直接能够一套细节操作加双风秒掉对面脆皮,最后一波结束比赛。

  观众朋友们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欢迎评论和关注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28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