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连Ban女队五位辅助就要被罚?可她们真的全都最擅长辅助啊!

们从不生产八卦,我们只是电竞圈的搬运工。

小伙伴们大家好呀,我是伪萝莉,嘻嘻嘻。

今天我们来吃一下联盟第一女队小姐姐们的瓜吧~

前一阵子我们稍微了解了一下俄罗斯LCL女队的瓜,她们刚一出道就被虐惨了——

第一把比赛被连Ban五位辅助,战绩是1-12,比赛时长20分钟;

第二把比赛惨遭虐泉,战绩是2-52,比赛时长31分钟;

看完这两场比赛的录播之后,伪萝莉还和小伙伴们分享观赛心得来着,当时我们都很心疼实力不够的小姐姐们在残酷的职业赛场上毫无还手之力。

然而接下来让人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拳头正式处罚了这两支战队,将女队虐泉的Vega Squadron因为故意延长比赛时间而被处罚。

ROX战队在比赛中并没有过分的举动,在伪萝莉眼里,他们几位选手甚至还在能击杀女队选手的时候默默放走了她们,然而他们却也要受到处罚,原因是他们在bp阶段Ban了五位辅助英雄,这涉嫌到不尊重和歧视。

等哈等哈,伪萝莉印象中有过很多次比赛上连续ban同一位置英雄的案例,比如S5淘宝权被ban三位打野英雄,UZI被ban三位AD英雄,Meiko被ban三位辅助英雄(当时还是三ban位),Rokkie被ban过五位中单英雄,香锅也曾被ban过五位打野英雄。

按照以前的比赛经验来看,连ban某一位置的英雄也是一种战略手段,是能够准确限制某一选手的方式,这种方式在男队中司空见惯,放在女队中却变成歧视,这让很多小伙伴们都不能接受。

就连职业选手们也都不能接受ROX战队因为连ban五位辅助被罚的事情,有两支战队在正赛上直接连ban十位辅助以示抗议。

一场比赛Ban十位辅助,这操作真是太秀了。

有网友扒出这几位女队选手的排位记录发现,她们家选手不仅辅助喜欢打辅助,上单打野中单AD全都喜欢打辅助!

唉……

这可让人如何是好?

小伙伴们觉得ROX战队应该被罚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52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