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

DNF:95版本最强的猴戏首饰,鸟背和超时空漩涡你值得拥有!

95版本最强的猴戏首饰,鸟背和超时空漩涡你值得拥有!在游戏中,有很多猴戏的装备,都因等级的缘故,从而在新的版本被淘汰。不过,有一套首饰装备,经历数个版本,依旧很顽强,还没有被削弱。最重要的是,这套首饰没有绝版,比较容易就能获取!

有些时候,我们刷图要通过猴戏,来提升角色的伤害,而这套首饰就恰到好处。其实,对于这套首饰装备,应该很多勇士都不陌生,就是战神的天袭首饰。战神套是老版本时期的产物,但却并没有被淘汰,成为炽手可热的猴戏装备。战神套首饰有10%的力量和智力加成,持续时间为20秒,不过,要连击数达到100次。

对于一些连击比较高的职业,比如修罗、蓝拳等,是很完美的猴戏换装,当然,像红眼和剑魂这类职业,战神套100次连击,也是非常容易能达到的。但是,武极这类爆发性职业,战神套并不适合,因为很难触发100次连击。别看战神套只是60级史诗首饰,其不受等级的差距,在鸟背和超时空漩涡副本中,依旧可以生效。

对于战神套首饰,在歌兰蒂斯处,就可以兑换到,40个史诗灵魂一件,120个史诗灵魂就可以兑换一套。倘若,你不舍得史诗灵魂,也可以在周常地下城中刷材料兑换,这个是免费的,不过,耗时比较长。

对于95版本猴戏装备,首饰非战神套莫属,能带来10%的力智面板加成,提升的伤害可是很可观的。而且,这套猴戏首饰,在游戏中还很容易得到,鸟背和超时空漩涡你值得拥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4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