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经典漫改手游《金童卡修 黄金记忆》》现已上市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近日宣布, 旗下以《金童卡修》为主题改编的手机 / HTML5 游戏《金童卡修Golden Memories(暂译,金色のガッシュベル!! Golden Memories)》已于日本上市。官网地址>>

金童卡修 (金色のガッシュ!!,Zatch Bell!)》是日本漫画家雷句诚的漫画作品,故事描述天才中学生高岭清人与其搭档-魔界而来的 金童卡修 ·贝尔如何在一场由一百个魔物所参加、彼此战斗并选出魔界之王的王者争夺战中并肩作战的冒险之旅。

官方表示,本作是以收集起来的记忆战斗、构筑魔书的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可以在故事模式中再次体验《 金童卡修 》的剧情,并打倒关卡最后的 BOSS 使卡修等人成长。此外,游戏内也有与全国玩家对决的牌位战,牌位战将每月举办,上位玩家将可获得丰富奖励。

金童卡修 Golden Memories》已于日本上市,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前往官方网站观看详细情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1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