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话题:除了氪金 你有没有在游戏里赚过钱?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开发游戏向来是个烧钱的活儿,而这些烧掉的钱自然要玩家来买单。

因此,要么内购氪金、要么是买断收费,玩家想玩游戏总得花点钱。不过,如果你对游戏的理解够深、时间够多,在游戏里赚点钱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

甚至有不少玩家玩一款游戏,就是冲着赚钱去的。

因此,有大量页游就是打着玩游戏能赚钱的名头来吸引玩家。

在游戏里做倒买倒卖的商人、N个号疯狂搬砖、或者当代练,市面上也确实有不少能让玩家出卖时间换钱的游戏。

尽管性价比不高,但还是有不少学生党愿意在空余时间利用这些方式在游戏中赚点零花。甚至,有些知名的商人在游戏里做的买卖还不比现实中的小。

今日话题: 你有没有在游戏里赚过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3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