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手游新作《LAST IDEA》宣布将于4月18日上架

Square Enix 旗下新作手游《LAST IDEA》(ラストイデア) 近日举行的游戏发布会上,宣布游戏于 4 月 18 日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正式上架了!

《LAST IDEA》是一只动作 RPG 手机游戏,玩家扮演一位新手寻宝猎人,与失忆的少女一起展开冒险旅程。游戏不设转蛋完素,家可以按照等级在「Treasure hunt」获得各种装备,透过升级技能强化自己能力,就连最强的装备也可以在「Treasure hunt」之中获得,游戏打宝元素非常丰富。

游戏可以自由设定自己的寻宝猎人角色,也可以自行更改外观。本作更支援 4 人协力连线游玩,募同伴一起挑战高难度关卡,获得更珍贵的宝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6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