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让帝宣布退役,狼行出任RNG上单,Khan:终于不用听到那声羊叫了

S8全球总决赛爆冷输给G2之后,皇族全队都相当的沮丧,然而和其他队友振作起来选择重新出发不同,上单letme一直没有从失利的阴影当中走出来。这一歇,就是大半年。虽然他的队友们在等待着他的回归,俱乐部也在尽力挽留,但是那个独当一面的严君泽,终究还是选择了离开。

RNG战队和letme本人都在微博上发布了退役的消息。从两方的表态来看,此次的退役决定是严君泽的个人选择,RNG也是尊重了他的意愿。对于选择退役的原因,让帝没有过多的隐藏,“我的实力与状态已经无法让我支撑下去了,我失去了最重要的自信”。对于自己始终保持着高要求的letme,无法接受现在表现不佳的自己,因此选择退役让位给更强的选手来帮助自己的队伍,是他对于RNG最后的负责。

根据目前RNG战队的官宣情况,接替letme出任首发上单的将是前SN战队的上单狼行。王校长之前的爆料也十分正确。粉丝更是戏称因为狼来了,羊就会走。

按道理来说RNG想拿到S9的门票,确实需要一位强力的国产上单,而狼行似乎是不二之选。不过也有一些粉丝因为狼行之前的事情,不太欢迎狼行来到RNG。

对于电竞职业选手来说,很多人都是因为没有俱乐部要所以才无奈退役。然而想letme这种因为不满意自身的状态而主动退役的选手,还是比较少见的。面对这样的严君泽,皇族方面也表示将在让帝退役之后让他继续留在俱乐部,并且为他制定未来的发展规划。

看到letme退役的消息,他的粉丝们是最为伤心的。毕竟,能够看到偶像在赛场上驰骋才是他们最大的心愿,很多人也表达了对于让帝的不舍。

在严君泽退役微博下方的评论区,众多的解说、粉丝和选手纷纷为让帝送上了祝福。可以看出,阿让在圈内的人缘真的是相当不错。今后不论是客串比赛解说,还是专注于个人直播,应该都会有比较不错的发展。

如果没有letme,RNG很难在MSI上掀翻不可一世的KZ。他在上路的稳健发挥,抵挡住了当时世界第一上单khan的攻势,为自己的队友争取到了发育的时间。不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严君泽或许不是发挥最为出色的选手,但是他一定是发挥最为稳定的选手。对于这样一位功勋卓著的老将,我们不能再奢求更多了。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召唤师觉得夏季赛RNG的新上单狼行会完成接班letme的任务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3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