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社计划今年内将《辐射76》移植至Steam平台!

【叶子猪网6月6日讯】

如今更多PC大作似乎都青睐于Epic平台,但贝塞斯达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让《辐射76》登录Steam。公司表示,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贝塞斯达与Valve有长期的合作关系,Steam便利的mod安装服务,也可方便玩家享受《辐射76》的乐趣。

“Valve和Steam在过去几年是亲密的合作伙伴”B社项目总监表示,“Steam创意工坊能让用户们方便的使用mod,这是它(Steam)的重大优势,我们希望能继续支持Steam的业务”。

PC版的《辐射76》其实已在18年底,于贝塞斯达自家的平台bethesda.net发售。现在距离游戏发售已经过去接近一年,贝塞斯达显然希望通过与Steam的合作,进一步提高游戏销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1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