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消灭都市》系列手游新作今日正式双平台上架

【叶子猪网6月6日讯】

Wright Flyer Studios 今天宣布新作手机游戏《AFTERLOST-消灭都市》已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了。

《消灭都市》是2014 年推出的手机游戏,先后推出过《消灭都市2》及《消灭都市0.》,独特的玩法与故事为系列有相当的人气,今次《消灭都市》重制成全新的剧情RPG 手游《AFTERLOST-消灭都市》,以全新的姿态再与一众玩家见面!

《AFTERLOST-消灭都市》采用原著中拓也与小雪的故事,送货员拓也与神秘少女小雪一同寻找小雪失踪的父亲,来到 3 年前遭到消灭的都市。游戏由跑酷玩法改成全新的 RPG 形式,重新混音录制《消灭都市》的名曲,加上大幅进化的剧情表现手法,让玩家重新体验不一样的《消灭都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1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