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OAX 维纳斯假期》举办玛莉萝丝生日抽卡活动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与女孩们在南岛享受甜蜜时光的Windows PC用度假游戏《死或生沙滩排球:维纳斯假期》的限定活动“玛莉萝丝的生日抽卡”将于本日开始举办。另外,本日将举办新活动“赤裸的心”。

“玛莉萝丝生日抽卡”是纪念“玛莉萝丝”生日所举办的限定活动。本抽卡中,SSR泳装仅会出现“玛莉萝丝”的泳装。另外,可以以比平常更高机率获得SSR泳装“玫瑰皇女”。此外,付费10连抽卡首次还必定可获得“生日蛋糕(玛莉)”,将蛋糕赠送给“玛莉萝丝”后,将解锁额外篇章“玛莉的生日”。

另外,新活动“赤裸的心”于本日开始。送礼给女孩提升心的“赤裸度”,当“赤裸度”100%时将可获得该女孩的专用泳装“纯真热情”。

此外,本日开始的“风流穿搭抽卡”中,新SSR泳装“马德琳(心)”将有助于获得活动“赤裸的心”的风潮奖励,请务必把握此机会挑战看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1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