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蓝叠宣布与Steam合作开发新套件 将手游带到PC平台

    【叶子猪网6月6日讯】

    著名Android 模拟器品牌「蓝叠」(BlueStacks) 今天宣布与Steam 合作并推出软体开发套件BlueStacks Inside,将手机游戏带到Steam 和Discord 等平台,玩家将可以直接由Steam 平台下载手机游戏到BlueStacks 游玩,实现手机/ PC 随时畅游!

    BlueStacks 官方表示,BlueStacks Inside 开发套件可以让手机游戏开发商直接将游戏发布于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透过 Steam 直接下载手机游戏,多家厂商包含 KOG、Funplus、Fabled Game Studio 等率先带头参与计划!

    官方亦表示手游开发商投入在游戏的开发成本越来越大,像是《 天堂2:革命》 以及《绝地求生M》这两款游戏已经将手机的图像和游戏功能推到手机执行的极限。玩家们也面临为了追求游戏所需的功能,而被迫不断升级手机的困境。因此透过 BlueStacks Inside,手游开发商可以直接将手游推广至电脑游戏用户,玩家同时也能使用个人电脑大幅度地享受原本在手机上无法顺畅使用的游戏。

    除此之外,BlueStacks Inside 更为开发商提供一系列的功能,包含在程式内使用Steam 支付( Steam Wallet ) 去取代传统应用程式商店( APP Store ) 的付款机制,同时整合了Steam 社群中心、推广、管理者、 以及收藏等功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1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