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迷宫探索型RPG手游《无限编年史》于近日上架

    【叶子猪网6月6日讯】

    G Holding 近日宣布旗下一只迷宫探索型 RPG 手游《无限编年史》(インフィニティクロニクル)已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上架。

    《无限编年史》是一只全3D 放置型迷宫探索RPG 游戏,玩家可以轻松放置进行冒险,赚取金钱经验值进行升级强化、打宝获取道具等等,玩法轻松简单,加上全3D 华丽演出让你享受本作的魅力。

    本作中还实装了非常丰富又富战略性,让玩家们同时体验练等与经营乐趣的RPG 元素,更设有每日迷宫副本、PvP 玩家对战等玩法,以及多达上百名以上各具特色的魅力角色,丰富内容让你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1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