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余小C再创诺手骚套路!轻松打爆剑魔混子也Carry 只因这件装备!

  余小C,常年混迹在中高分段的诺手玩家,他也是凭借这自己的诺手,在直播界打下了名声。虽然很混,但依旧很强!曾经自创领先是个版本的绿豆侠,余小C直接混上了王者,并且还能混到一千多分!网友们都只是说了一句佩服,无言以对。这次余小C直播再创诺手新套路,上单强撸剑魔,只要出了这件装备,剑魔变猫咪,就可以随便撸他!

  这局的诺手对线剑魔,余小C并没有绿豆出门,多兰剑出门,这是要和剑魔打一打了。上线之后,余小C还是先猥琐一波,等下一波线来了之后抢二,但抢二貌似没有成功。不过余小C还是冲上去开始干剑魔,先手致残打击,然后外圈刮,开疾步的同时交闪现,诺手一厘米闪现笑翻全场观众。不过这不影响杀剑魔,追到塔下后再平A一下,再来一个W直接收掉剑魔人头,诺手拿到一血。

  大家突然发现余小C也是D闪,实锤菜鸡召唤师。在击杀剑魔一次后,大家都觉得诺手应该能打过剑魔了,但没想到的是,剑魔居然还压了诺手十几刀,兵线还推不出去,余小C被塔下罚站,站在塔下瑟瑟发抖,后排兵都不敢吃。不过剑魔还是感受到了深深的压力,因为他不是在跟一个人对线,而是和防御塔对线。与此同时余小C开始呼叫野爹,毕竟野爹才是无敌的存在,在打野凯隐赶来后,诺手再次击杀剑魔。

  在打野赶到后,余小C咬牙切齿的说:来,打死他!诺手回家后没有黑切或者三相起手,而是直接一件荆棘背心,出现了,父亲背心登场!余小C直言:“只要出了小背心,剑魔随便打!撸到他怀疑人生。”有了父亲背心的加持,诺手开始硬刚剑魔,对面剑魔甚至被迫开启大灭,交闪逃跑,但无济于事,诺手直接超远距离Q闪,收掉剑魔人头,完成对位单杀!

  余小C开始给小反甲好评,并且给大家推荐一波,以后只要用前排战士打剑魔,都出小反甲,可以直接康特的!再次上线后,诺手虽然没有大招,但依旧继续打剑魔,追着剑魔到塔前,最终再收掉剑魔,此时剑魔心态可能已经被余小C搞崩了。而野爹的多次帮助,剑魔已经不想再打游戏了,有了父亲背心,余小C都carry了!

  余小C这局还是那么的神勇,不过还是有很多笨比操作的。但在有了父亲背心后,诺手开始康特了,强行撸翻剑魔,在诺手面前剑魔也得变成猫咪,随便撸开始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8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