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Doinb排位遇到TheShy欢呼:这大腿抱定了!TheShy:弟弟真体贴啊

  说到FPX战队的活宝,那一定是非Doinb莫属了,三秒钟打脸和素质自我教育三连等趣事,Doinb的活力能扩散到整个直播间。Doinb还搞得观众一开始看有点心疼Doinb,后来发现这个小伙子颠覆了网友的世界观,大家都在担心这小伙子是不是病重了?吃药吧!哈哈。这次Doinb排位遇到了TheShy,看到这个IDDoinb震惊了,直接欢呼表示这大腿抱定了!TheShy作为目前LPL实力顶尖上单,想必大家都知道他有多强。

  排位遇到了他,对面上单一定不好受。在这场游戏中,Doinb拿到了最近玩的还不错的发条魔灵,而TheShy拿到了版本火热的妮蔻,作为上单独特套路,TheShy对妮蔻有独特的理解。开局的时候,TheShy一级打出了一血,看到这个Doinb不淡定了,“哇!Shy哥太强了,一级就单杀了,一级!”刚说完没多久Doinb因为压线太深被刀妹抓到了机会单杀了。网友安慰Doinb说,没事,还能躺。

  随后Doinb还没消停,躺赢不是他真正的目的,他要挑战一下TheShy的承受极限,顺便嘲讽一下对面,不过Doinb摇摆身位放肆走停最后被皮死了。本来龙龟想要gank敌方中单刀妹,刀妹逃脱后敌方打野奥拉夫支援过来,龙龟不敌闪现翻墙走人,Doinb来了一手骚的,边走边按S加上左右摇摆,这谁受得了,奥拉夫假装没看见,随后一个斧头命中Doinb然后疯狂追击,一斧头办了这皮皮虾。网友都说你打游戏像极了斗地主,一秒一卡真潇洒,一走一停真有型。

  为了表达自己的敬意,每次TheShy打团Doinb一定喊出来的一句话就是“保护Shy哥,别让他死。”Doinb去上路支援还要向TheShy表示三路线都让你吃,野怪都给你!后期Doinb的发条魔灵逐渐找机会发育了起来,也能起到不错的poke作用,爆发也很强。中上双法,而且Doinb带的符文天赋还是冰川!每次打团只要先手开得好,基本上都可以打赢。不得不说最近冰川这个符文悄悄流行起来了。

  Doinb说打野要给TheShy红buff,但是你不要直接问他要不要红buff,你是不是分奴。TheShy在上路,他如果下来要用很多时间,你应该先问他要不要蓝buff,再问他要不要红buff。这种卑微程度,网友们看见也笑炸直呼真实!Doinb对TheShy真的体贴呢,TheShy心里估计都要说:“弟弟真体贴啊,”他们以后可以做兄弟哦!他们在一起一定会玩得很开心。不知道各位观众对于Doinb狂舔TheShy抱大腿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7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