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IG失利原因解析:线上打不出优势 团战指挥不当 这还怎么赢?

  1比2,IG又输了。在揭幕战艰难取胜之后,IG已经遭遇到了两连败。对于IG的粉丝们来说,他们期待的反弹又一次落空了。而万众期待的“救世主”辅助宝蓝,也并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

  #图片来源于IG战队微博

  纵观整场比赛,IG打得毫无生气。原本犀利的对线压制没有了,被誉为LPL第一上单的the shy在三局比赛中并没有打出往日的压制力,急于进攻的rookie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下路的lucas和jackeylove组合显然还在磨合当中。在三条线全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IG原本的激进风格为他们的翻车埋下了伏笔。

  #图片来源于英雄联盟赛事官网

  反观V5,无论是第一场的琴女配亚索,还是第二场的发条配亚索,都可以看出这支LPL的新军即使是面对春季赛的冠军队伍,依旧敢打敢拼。在第二局发现亚索和AP下路已经无法为队伍带来胜利之后,V5果断地换出了霞作为传统的AD位输出,而这也最终成为了他们击败IG的关键。

  #图片来源于英雄联盟赛事官网

  对于以前的IG来说,前期的劣势并不会让他们特别担心。因为通过the shy以及rookie强大的个人能力,他们往往能够在中期通过小规模的团战缩小和对手的差距,然后再通过完美的大规模团战一波带走对手,我们已经无数次地看到了IG上演这样的翻盘好戏。然而如今的IG,在失去宝蓝之后,似乎就像失去了指挥一般,团战打得毫无章法。新人辅助lucas的表现只能够说是中规中矩,三轮比赛下来,lucas的亮眼表现屈指可数。

  #图片来源于英雄联盟赛事官网

  宝蓝是IG的重要开团点之一,目前来看lucas的开团能力比宝蓝差了不止一点点。目前IG全队低迷的状态,从头被压着打到尾,线上打不出优势,在没有装备和等级压制的情况下强行打架的后果就是越打越亏。加上失去了一个重要的开团点和团战指挥混乱,IG想要在劣势的情况下实现以往的翻盘,几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图片来源于IG战队微博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召唤师觉得IG要如何才能摆脱目前这种低迷的状态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7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