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一个魔兽世界?外媒曝光米哈游项目规划 12年更新计划你敢信?

  自从原神1.4版本超长时间的长草期出现之后,别说是在玩家社区内带起了大量节奏,就连一些游戏媒体都对于米哈游过于缓慢的更新进度表示质疑,开始公开手撕有关原神挤牙膏式更新速度的现状。就在最近知名外媒DualShockers便就公然下场,在内鬼玩家的帮助之下,对米哈游发出了灵魂拷问。

  根据DualShockers获取的内部信息来看,米哈游相关项目疑似已大规模调整了原神的更新进度,将原本5年之内就讲述完全的故事主线,整整延长至超过10年的地步,而这恰恰就是为何原神1.4版本拥有如此漫长无聊时光的核心的原因。

  根据原神内鬼的爆料,目前米哈游相关项目进度显示,原神的制作周期已从5年上调至12年,而项目组之所以这样做的原因,根据DualShockers推测来看,仅仅是为了刺激原神在无聊长草期的消费,并增加复刻池子的数量与频率,以达到更多的营收利润。

  而DualShockers也指出原神放缓更新计划的另一个原因,也可能在于游戏人气远超于项目组的预期,这使得米哈游不得不开始重新打磨游戏后续的剧情与世界观设定,以便能让原神成为像《魔兽世界》那样能够火上数十年之久的经典游戏。

  当然,该则消息毕竟是DualShockers从原神内鬼口中得出的,具体真实性还是有待考证的,毕竟从消息的内容来看,这几乎已涉及到了原神的核心规划内容,很难令人信服外媒的内鬼人员能够接触到如此机密的资料。

  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玩家而言,自然不希望原神更新内容会如1.4版本那样变得又臭又长的,且与魔兽世界这一类超经典的网游相比,原神在交互性方面的贫瘠内容,也依旧令人怀疑这款游戏是否能坚持12年之久。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大家又是如何看待原神这波的12年野心规划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9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