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你的江湖才圆满!《怀旧天龙》玩家纪录片上映

江湖万里,故人同归,怀旧天龙一周年庆典将于10月15日正式开启,为亿万天龙玩家们提供故人团圆的机会!有人的地方才有江湖,这片江湖也记录了这群人最纯粹真挚的感情,这种情感也是超乎游戏之外的。而值此周年团圆之际,天龙运营团队帮玩家记录那些最美好的遇见与记忆,细细品味,也许这里也有你的故事。

江湖万里,故人同归
江湖万里,故人同归

参加这次纪录片拍摄的玩家们,有志同道合的兄弟团,有互帮互助一家亲的结拜兄弟姐妹,有江湖相见误终生的恋人,也有遗憾美好交织的江湖故人,亦或是就算在异国他乡也是心系彼此的好友。一段段故事都是人生中重要的记忆。

只为兄弟战今生不是说说而已,这里的第一个故事要从一群兄弟说起。这个故事的主人翁“卡卡罗特”大侠从一开始和发小两人征战江湖,但是通过天龙江湖又结交到了一群意气相投的兄弟,两人逐渐扩展到7人兄弟团,不管是游戏内还是游戏外,他们都是彼此最坚强的后背。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来自沈阳的“瞳映桃花溪”大侠就在这片江湖遇到了如家人般的一群结拜。结拜中谁有需要帮忙,其他人立马响应。与四哥一同为大姐的婚礼出谋划策,还有大姐为自己的姻缘把关......已然成为彼此生活中情同手足的家人了。

没想到江湖一见就是永远,第三个故事的主人翁“柳落半绪”大侠还是因为天龙这个游戏,遇到了那个生命中的另一半,成就了一段江湖佳话。在天龙江湖中,他不仅遇到了能谈天说地的兄弟,还遇到了他现在的妻子,从游戏中的师徒变成现在他是她的“徒孙”,真是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每一个玩家的虚拟头像后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江湖记忆,他们因为这个游戏,遇到了不同的人从而成为至亲至交,虽然生活的琐碎会阻碍彼此的联系,但是情义一直不变。后续还有更多玩家故事即将上映,而在怀旧天龙周年庆期间,在这片熟悉的江湖与你最想见他们重逢吧!

胡军大哥的火锅团圆宴
胡军大哥的火锅团圆宴

胡军大哥已经准备好了火锅盛宴和满满福利,就等兄弟们赴宴了!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说出你的专属宣言就能获得抽奖机会,华为MagicBook笔记本电脑、大闸蟹礼盒、永久时装等好礼等你来拿!

参与大哥兄弟饭局赢好礼
参与大哥兄弟饭局赢好礼

这片熟悉的江湖里,夜西湖的点点荧光、洛阳城的人来人往、玄武岛上的神兽大战.......到处都是你我真挚情感的见证,怀旧天龙周年庆10月15日即将开启,找到那群你想念的他们一起重回江湖共团圆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18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