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洛奇》轰趴盛典 周年庆活动前瞻!

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洛奇》,11月17日起将迎来16周年生日庆典,爱琳世界也正在忙碌的准备庆典活动呢,一起先行了解一下16周年庆典活动吧!

【享受16周年的庆典吧】

如果想参加16周年庆典的话,请前往庆之乐园与希斯汀绑定代表角色,并领取庆之乐园入场,有了入场券就可以参加乐园里的庆典活动了。每天还可以领取一个气球和一个棉花糖喔~

【气球消消乐】

使用1张[16周年庆之乐园入场券],即可开始气球消消乐迷你游戏。使用键盘输入气球上的文字,气球便会爆炸,16个气球全部破掉时游戏结束。

【打怪兽】

展现米莱西安大人的力量吧!使用1张16周年庆之乐园入场券,就可以进行打怪兽迷你游戏了。

【多罗与考验洞穴】

使用1张16周年庆之乐园入场券,就可以进入考验洞穴了。请击败出现的怪物,进入下一阶段吧!

【16周年纪念商店部分奖励】

完成庆典活动可以获得许多庆典徽章,可在NPC希斯汀兑换各种精美礼物,美丽的服饰、实用的道具,应有尽有。

11月17日起,《洛奇》16周年庆典活动正式开启,小伙伴们一起来享受庆典的快乐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4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