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外舅舅党SamusHunter发推爆料 今年计划发售的Amiibo名单

  国外专注于爆料任天堂资讯的舅舅党SamusHunter今日在推特上爆料了在2022年计划发布的amiibo。将有来自《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的面面(《神臂斗士》)、斯蒂夫(《我的世界》)、萨菲罗斯(《最终幻想7》)、三岛一八(《铁拳》)等。

  其中引人关注的是《斯普拉遁3》和《塞尔达传说:狂野之息》续作的amiibo,据爆料的信息来看,《斯普拉遁3》的amiibo显示在五六月份发布,《塞尔达传说:狂野之息》续作的amiibo显示在秋季发布。SamusHunter表示这两个发布时段或许意味着两款可能也在这个时间段附近发售。 当然一切的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此外,这份爆料的amiibo名单内并没有《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的人气DLC角色“索拉”,之前就有国外数据挖掘者cloudnine987在推特上爆料,在游戏最新的13.0.1更新中没有找到索拉的amiibo数据,但是找到了Pyra、Mythra和三岛一八三位的amiibo数据,这与SamusHunter发布的amiibo名单部分吻合。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3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