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游戏圈最近那些鸟事儿5.14:捡肥皂?休想

   古有分桃之爱断袖之癖龙阳之好,今有耽美蕾丝和傻帽!今天鸟事君要跟大家一起来谈谈游戏圈之中那些禁忌之恋!话题尺度有点大,标上18+,慎入! 

  在这个动漫卖胸小说卖腐游戏卖肉的时代,游戏圈禁忌之恋已经不是什么大话题了,此前Maxis的一位同性恋程序员往游戏《模拟直升机》里植入了一段男性之间接吻的秘密动画,最后被炒鱿鱼了。

 

  不知道这期下去,鸟事君会不会因为谈禁忌之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数据君说,《魔兽世界》之中23%的男性玩家选择了女性的角色,而有7%的女性玩家选择了男性角色。人妖这种在每个游戏都存在过。方便汉子勾搭汉子,一起愉快的玩耍。 

任天堂游戏圈捡肥皂鸟事《朋友生活》

上一篇:腾讯第一季度营收184亿元 手游总收入超18亿 下一篇:人人影视无法访问?这下美剧迷们要哭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