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新社长:NX销量将超越3DS和Wii U

  上周任天堂公布了全新的手机应用Miitomo,不少玩家们因此雀跃欢呼成两个极端:“任天堂大胜利啦!”以及“任天堂要完蛋啦!”在最近日本经济资讯最近发布了一篇由任天堂现任社长君岛达己的采访,其中向我们透露了一些这家位于京都的老牌企业下一步的雄心壮志。

  君岛先生指出当人们更乐于在社交应用上开启账号,所以Miitomo自然也是任天堂的第一步。他说:“如果我们将这个应用翻译成八国语言,那么将会有超过100个国家使用。”日经记者问及何时会开始本土化工作时,君岛说:“我希望是越快越好,因为首要目的是增加My Nintendo会员的数量,能达到一亿甚至两亿会员最好。”

 

  Miitomo应用是免费下载的,但这个应用的目的不仅仅是交流。日经问及任天堂是否在砸钱支持这个应用时,君岛说:“如果你想要让你的Mii角色看起来更酷,你需要付费购买一些服装。而且还会有游戏的元素在其中。”

  不过君岛虽然之前提及,NX会带来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他在这次采访中也表示,明年之前任天堂都不打算过多地谈及NX。君岛社长希望NX能比3DS和Wii U更快的速度,被消费者接受。

  Miitomo、任天堂账号系统和NX似乎是要带来整合平台体验,究竟会给玩家怎样的惊喜呢?

  日经在最后还问及了君岛社长对未来三年的看法,得到的答复是:“潜在的利益是非常巨大的。我不认为Wii和DS就是我们的销量极限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北京版权局11月将正式启动打击盗版手游行动 下一篇:游久游戏拟2.78亿投资龙珠Q3总营收12.48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