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目前有大概100多款VR游戏正在开发中

  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市正在举行世界最大规模的家电展览会“CES 2015(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2015,消费级电子产品展2015)”。索尼(Sony Corporation)CEO平井一夫在接受英国媒体BBC采访时表示,目前有超过100款PlayStation VR游戏正在开发中。

  他说,“有超过200个开发商已经在我们这里进行了PSVR软件发行的登记”,“有100多款PSVR作品正在开发中。”

  对于VR游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开始接受预订的Oculus Rift的开发发行商Oculus VR也曾表示头盔将于今年年内迎来超过100款VR游戏。

  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VR内容出现。

[编辑:一一]
上一篇:热忱的投资者们须知:VR市场远比预测的要小 下一篇:活久见系列:网友晒自己的古怪游戏主机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