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NEOWIZ公司财报【穿越火线】吸金无人敌

  韩国NEOWIZ Games公司近日公布了2012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为1684亿韩元(约合9.62亿人民币),营业利润为257亿韩元(约合1.46亿人民币),当期纯利润为141亿韩元(约合8000万人民币)。

韩国NEOWIZ Games公司
韩国NEOWIZ Games公司

  该公司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0.3%,而营业利润和当期纯利润因为淡季的原因分别下降了10%和21%。

  其中,NEOEIZ Games海外营业部的销售额达到了1002亿韩元(约合5.72亿人民币),占到了总销售额的60%之多。

  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海外营业部的卓越表现,在中国市场上有着卓越表现的《穿越火线》是密不可分的。

  韩国市场方面,销售业绩主要依靠《FIFA OL2》,而同时在线人数持续增长的《Z奇兵》也被公司期待在为了有着更好的表现。

  同时,将于下半年上市的《灵魂传说》也被公司寄予了很大的希望,而G-STAR上展示的MMORPG大作《BLESS》也将成为公司的新卖点。公司负责人还面试,目前正计划开发一款新的RPG类及3款FPS类游戏

[编辑:必杀技]

穿越火线穿越火线官网穿越火线下载

上一篇:国外玩家票选结果:经典好游戏和坑爹游戏 下一篇:MGAME公开Q2财报【热血江湖2】下半年运营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