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科幻新游 【异域】9月1日开启首测

  Gamigo游戏公司宣布,旗下幻想科幻题材免费网游《异域》(Otherland)确定将于本周末进行首次游戏内测。本次内测并不对外开放,将于9月1日持续至9月3日。

  据了解,游戏首次内测的规模十分有限,这款游戏的项目经理Florian Horpel说:“为了方便管理,我们将仅对数量较少的帐号授予进入服务器参与首次周末内测的权限。主要是因为,我们想要对系统的运载极限进行测试。”

  另外,那些并没有收到本次周末测试邀请的玩家,也不要绝望,Gamigo游戏公司还会在未来举办多次游戏测试。玩家只要参与进来就会拥有很大的机会受到邀请。  

《异域》游戏截图

《异域》游戏截图

《异域》游戏截图

《异域》游戏截图

《异域》游戏截图

《异域》游戏截图

[编辑:若爱]

科幻异域异域好玩么异域测试资格异域激活码

上一篇:红色警戒OL【民族终结】9月初开启三测 下一篇:【Z奇兵】新版本公布 追加强力终级BOSS

随便看看